耀眼与遥远

1207见KK的repo完
今天早上刷到凯凯昨天的照片一脸懵逼……真人比照片好看太多了。刚好昨天跟几位小天使在评论区讨论了很久凯凯有多好看,本着严谨求实的精神我找了两张手部对比图。图1比较还原了凯凯的真手,可是角度没找好,显短了,而且他的手指比图1还要更细一些,但是那种玲珑剔透的感觉和纤细修长的视觉冲击感是对的。图2是昨天某张现场图,手指已经很长了对不对,可是跟图1一比完全丢掉了精致感。他整个人就跟手是一样的,真人和图片隔着这两张图也包括了像素的差距。
我完全控制不了要继续花痴下去的冲动,他身上的闪光点太多,如果我要一一去写,恐怕得写出连载小说的长度。眉衡大大的楼诚文《威风堂堂》对阿诚外貌的描写神还原了我见他真人的感觉,以前读的时候觉得,这描写是不是太夸张了,我凯宝明明有点糙帅糙帅的。昨天见了真人不行了,我要回去把文重读一遍。我庆幸昨天没有费心思偷拍他,而是一直用我的眼睛在看他。他的手搭在题板上……灵巧俊秀的手指随随便便一搭,我就觉得自己脸红冒汗了。
然而他的美,还不是他身上最招人喜欢的地方。[不得不拿我自身感受举例子哪怕暴露自己的阴暗面也得说求各位小天使放过]看了前两场单人访谈后我有些忐忑接下来看他跟陈乔恩一起录节目会不会心塞,因为我这样主观的喜欢他,又站定东凯不动摇,如果看到他跟传过绯闻的陈乔恩互动的好,我会不会酸酸的?原谅我内心戏太多,可是我真的犹豫了10分钟。后来,他确实跟陈乔恩互动的好,还和主持人互动的好,但是他没有给我一丝一毫暧昧的感觉,空气中一点暧昧的火星都没有。他的态度,对待普通工作人员和对待红星压根没有区别。要知道生活中的你我,普通人也很难做到面对社会地位相差比较大的两个人会真的做到一视同仁。他待人接物的姿态比他的外表还漂亮,他那么暖那么贴心,却完全不会让人产生嫉妒的心情,简直是个水晶心肝玻璃人,通透明亮,浑身都是光彩。昨天到现在我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我试图把这人生第一次的追星之旅尽量理智客观的记录下来。我工作这么多年,自诩有足够的阅历,喜欢他整一年,读了那么多说他多么多么好的文,本以为见了正主应该有些幻灭吧,谁能真有小说里写的那么好呢?可是我远远看着他一起度过了3个小时以后,却喜欢他喜欢的更厉害了。记得《我的前半生》吗?他就是有故事里那么可爱。最后那句“因为他——不是因为回忆的美化——就是这么美好的一个人”,简直会心一击。我只是浮光掠影地看到了他的美好,如果真的得到过他全心全意的爱,我相信没有人能走得掉,即使走掉,也会“愿意用整个后半生来纪念他”。完了完了自己虐自己要虐哭了……
最后我想说,以前激动的时候经常留言“凯凯我爱你”,最近被一篇超级好文[id大灰狼的兔宝贝]《人上人》教育了,爱一个人要对他好,说出了誓言要像一个士兵站在自己的岗哨上死死不动弹。现在我只能说我喜欢他,我更加喜欢他。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喜欢我的repo,凯凯就是这么好。

评论(67)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