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与遥远

【楼诚衍生】粽横四海-第二十四集

琉白:

简介:摸金校尉胡八一挖到了粽子萧景琰出门遇上了警官李熏然


本子:《粽横四海》同人本及挂件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1938515


原作:《琅琊榜》《伪装者》《他来了请闭眼》《到爱的距离》《北平无战事》《欢乐颂》等衍生


CP: 楼诚衍生  胡八一X李熏然/蔺晨X萧景琰/凌远X赵启平/荣石X方孟韦/明楼X明诚


第二十四集


1、


胡八一擦着脸上的茶水。


胡八一:萧景琰,下次喷水能不能打声招呼。


萧景琰:对不起,我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胡八一接过李熏然递过来的毛巾擦了一把脸,指着陈家明对萧景琰说。


胡八一:上次那件闷骚的白西装就是他的。


萧景琰:能不还吗?


李熏然,胡八一:不行!


萧景琰:不是给我留着拍婚纱吗?


李熏然:喜服都是成双成套的,你现在留着这件,以后等皇后找到了,怎么给你配套?


胡八一:对,不吉利。


萧景琰犹豫了一下,终于点头。


2、


胡八一开着车带着两人去购物商场。


萧景琰:咱们放下衣服赶紧跑,免得跟这个陈家明撞上。


胡八一:你这不对啊,遇上李熏然这样正常的,你就亲的不得了,遇上陈家明那种你就嫌弃,怎么对待自己三魂六魄还带偏心的呢?人,要勇于面对自己。


李熏然:那我突然明白为什么总是找不到皇后了。


萧景琰:为什么?


李熏然:皇后嫌弃胡八一,不想面对他。


 


3、


萧景琰:你走,我也嫌弃你。


胡八一怒斥:忘恩负义!还钱!


胡八一猛然想起来还有王胖子那档子事。


胡八一瞥了瞥李熏然脖子上的摸金符。


完了,送早了。


 


4、


萧景琰:我没有嫌弃他。虽然是我魂魄之一,但是他有自己的生活。如果真遇见了他,解释起来又要费一番口舌。


李熏然:说得对,赶紧把衣服还回去就好了。


胡八一按着袋子上的Logo找到高定店。


胡八一把袋子拿过来:我去还,你们在外面等着。


胡八一:上次错拿了一件衣服,这件衣服不是我们的。


柜员:谢谢先生,这件衣服可算是找到了。方便我验一下吗?


胡八一:随便验,吊牌没拆。


柜员西装拿出来,展开。


胡八一听见一声高分贝的尖叫。


一个黑影从后面冲出来:我的小宝贝!!!


 


5、


陈家明抱住一身白西装,像抱住自己的孩子,狠狠的瞪着胡八一。


陈家明:你三番两次骚扰我,还偷我衣服,想干什么?


胡八一:误会。


陈家明一叉腰:我看想偷走我的衣服,以此来胁迫我对不对?你小看我陈家明了,你是那牛郎,我可不是织女。我陈家明是个顶天立地的直男!


胡八一后退:想远了,我早看上别人了。


陈家明:呦,是吗,你也让我见见,我看是谁这么不长眼。


李熏然和萧景琰这时候慌慌张张闯进来。


李熏然:胡八一,我刚刚看见陈家明往这边过来了。


李熏然突然噎住了,看着刚转过头,一脸震惊的陈家明。


胡八一不忍直视的指了指李熏然:我……我看上的就是那个。


李熏然:嗨……嗨?


陈家明看着两人,双腿一软,呈S型晕倒在地上。


柜员看着三个人,两眼一翻,也晕倒在地上。


 


6、


胡八一像做贼一样扛着陈家明,看左右没人,把他扔上车。


李熏然和萧景琰钻了进去,三个人把车子开出一段,停在没什么人的公路边。


胡八一一拍方向盘:让你们别进来,怎么进来了呢?现在怎么办? 


李熏然:说我们是他未曾谋面的三胞胎哥哥。


萧景琰:对,我叫陈家日。


李熏然:我叫陈家月。


胡八一:除了这招没别的了?创意,创意呢?


萧景琰响起简萱以前的话:有了,有了,我们是陈家明的克隆人。


胡八一:我靠,这也太……


李熏然急了:你行你上啊,你有什么好主意?


陈家明哼哼唧唧的醒了,胡八一在他脑后一掌劈下去,陈家明又晕了。


胡八一:暂时没想到,就这样吧。


 


7、


李熏然:他早晚要醒过来的。


胡八一:找个没人的地方把他扔下算了,他醒了肯定以为自己是梦游了。


萧景琰:不行,不安全,给他送回家吧。


李熏然:你知道他家在哪儿?


三人一时又犯了难。


这时候陈家明裤兜里的手机响了,来电人显示是小艾。


李熏然:这个人是谁?


胡八一:从他嘴里听过这个名字,不是女朋友就是助理。


李熏然:怎么办,挂了吧。


李熏然刚要挂,胡八一突然灵光一闪:等等,别挂,接起来。你是警察,你最会套话了,你把他家里地址套出来。


李熏然:这个主意靠谱,你让我找找感觉。


李熏然闭上眼睛,找了个状态,一接电话。


李熏然左手竖起兰花指:小艾~~~~~~~


胡八一偷偷拿出了手机调成了录像模式。


 


8、


李熏然一边挡胡八一的镜头一边套话:小艾,刚刚有两个人冒冒失失的把我给撞了。


小艾:你有没有事啊,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李熏然:哎呀,我陈家明怎么会有事啊,我要是有事了,今后时尚界的潮流由谁来引领?


小艾:你别说这么多了,你到底在哪儿啊。


胡八一把手机塞给萧景琰,萧景琰继续拍。


李熏然手指支额头:哎呀,我没事啦你不用过来。哎呦~~我头好晕,我想回家,我家都想不起来在哪儿了,小艾你快把家里地址告诉我,我打辆车回去。


胡八一笑的整个车座都在颤。


小艾:你被撞的连家都想不起来了还说没事,回什么家啊,我带你去医院。


李熏然去抢萧景琰的手机,萧景琰赶紧把手机还给胡八一,胡八一找了个李熏然够不着的角度接着拍。


李熏然勃然大怒:我告诉你他妈再这样我抽你啊。


小艾:……


李熏然:不不不,小艾,别生气,刚才那句话不是跟你说的。


小艾那头迅速报了一个地址,决然的挂了电话。


 


9、


 


李熏然撂下电话,攥起拳头就朝胡八一抡了过去。


李熏然:你给我删了。


胡八一一边挡李熏然的拳头,一边回放,视频里传出李熏然故作娘娘腔的声音。


胡八一:萧景琰你看见没有,这才叫演技,好好学着点。


萧景琰咬着手指头,忍着不大声发笑。


三个人打打闹闹成一团完全没注意到陈家明又醒了。


陈家明:你们……


萧景琰、李熏然和胡八一被吓的不动了。


陈家明惊恐的捂住脸蛋。


陈家明:你们为什么要整容成我的样子,是哪家医院做的,我要告他们侵犯肖像权!!!



评论

热度(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