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与遥远

空口说白头:

#链接:【鹊桥告白的正确姿势,大图拿好】

跟你们讲哦,今天我在鹊桥上看见两个二傻,在上演男人到多少岁都改不了幼稚——
“大哥!你是我心肝宝贝甜蜜饯儿!”
“你说什么?”  (窃喜)
“我说,你是我大宝贝!”
“再讲一遍?”  (痴汉脸)
“我说全世界就你最可爱!”
“啥啊?”  (不厌其烦)
……

(托其中一位异于常人的耐心,他们就这样,在鹊桥上从清晨站到深夜,念完了世上所有告白的花样)
直到夜深。
“你再说一遍?”
“……你特么是我胖馄饨大汤圆,草头圈子红烧肉,你是油汪汪的肥乳鸽!”

|||= =然后我看着他们气呼呼地回家了。

【这都是乱七八糟的什么鬼。。。

评论

热度(3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