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与遥远

………:

!!!恨我不在上海!现在才看见!我就说八月肯定有大糖吃的啊!【喂喂喂】

好吧,我又疯了……以下纯扯淡,你们别拉我,让我当糖吃!评论区拒绝尬聊啊!【指】

东宝有三部剧整个八月霸屏就不谈了,原来还有金句的啊!!我就觉得没那么简单!

这个视频是东宝作为8月主打星的宣传片。链接见评。上海电视剧频道,东方卫视,各种插播轮播,他就一天到晚在电视机里念这几句啊啊啊😂……看看这文案!你们看看!

人生的回赠从倾心相付那一刻开始。

自由随性半生,却遇到了温暖的麻烦,
人生的回赠从倾心相付那一刻开始。
男人要经历岁月的沉淀,才有味道,
陪伴要通过时间的检验,才更显珍贵。
在一起的日子里,
你在追我的戏,
我在追你的心。
大家好,我是靳东。

昨天凯宝生日会主题是一路一起啊!歌唱的是一路上有你啊!

一路!一起!有你!啊!

😂😂后知后觉地发现干大事的人就是不一样【殴打】

应景配个小剧场:
我们是谁!
东和凯!
我们要干什么!
搞事!
怎么搞!
闷!声!搞!大!事!

——

再想想,人生的回赠从倾心相付那一刻开始。前半生里真的没有谁配的上这句话。我可是认认真真把前半生看完了的,贺涵甚至都谈不上回赠,要说人生的回赠,凯宝倒是很合适。东宝根本就不想红,人家要话语权。不过他也做到了。谁写的,真是又苏又麻…

😂其实也没什么好激动的,不还是没同框看嘛。抱紧我自己。

ps,其实我很想统计一下,八月全国有多少台在重播伪装者?

上海电视剧频道轮播的是前半生和伪装者,央八也在重播,昨天上午到16集了…还有北京卫视也是重播完了前半生开始伪装者了…咦咦咦

🐍🐍🐍

评论(1)

热度(48)